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黄疸多少可以打预防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34:31

婴儿在出生以后就需要打预防针,等到每隔一个月都要接种一次不同的预防针,这是为了防止婴儿出现一些疾病,在打预防针的时候,婴儿身体健康才可以。那么黄疸多少可以打预防针?

一般的婴儿黄疸值不超过15就可以打预防针,正常情况下,婴儿在刚出生以后会打一针,等到满月以后再打第2针,满月的婴儿一般情况下的黄疸都可以消失,如果还没有消失的话,很可能是由于病理性的原因造成的,应该尽快的进行治疗,避免影响到婴儿的健康。

婴儿有黄疸的情况,在出生3~4天的时候开始上升,但是等到一个星期左右自然的就会消失,婴儿在刚出生就出现黄疸,很可能就是由于溶血性黄疸造成的,还有的婴儿是因为吃母乳造成的母乳性黄疸,这些都可以通过蓝光进行治疗。

如果婴儿的黄疸值不是特别高的话,需要吃一些药物,合理的进行喂养,让婴儿能够吃饱多排便,也能够使黄疸的值更快的降下来,在照顾婴儿的时候,可以观察一下婴儿的身体有没有发黄的情况,只是脸部有发黄就不是特别严重,全身都是黄色的话,说明黄疸的值比较高。

标签: 黄疸 多少 可以 预防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