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包襁褓到几个月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43:44

在新生儿出生之后,身体的发育还并不是很成熟,当外界出现了一些声响或者其他的刺激之后,新生儿身体就会出现各种反应,所以不少的妈妈都会选择用襁褓,来对新生儿很好做情感安抚,那么新生儿包襁褓到几个月?

1、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新生儿已经满了一个月之后,卧室里面的温度恒定不变,就可以不再给新生儿使用襁褓,而且在用的过程中也要讲究科学的方法,可以提前的把被子铺放好,把新生儿面部朝上的放在上面,然后提着襁褓的一角向回折,这样可以肩部保持水平的状态。

2、在使用襁褓的时候,不要包裹得太紧,不然心新生儿会感到不舒服,长时间的哭闹,选择透气效果好的纯棉质产品,并且根据季节的变化,合理的对襁褓的厚度作出正确的选择。在新生儿醒来的时候,就要及时的打开,这样可以让新生儿的小手,胳膊自由的活动,有效的帮助肌肉发育成长。

3、在这个期间最好对新生儿采取母乳的方法来喂养,在喂奶的过程中,妈妈要提前的把乳房和双手用温水洗干净,然后把整个奶头都放到新生儿的嘴巴里面,避免让肠胃道进入冷空气造成吐奶现象。

标签: 新生儿 襁褓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