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三个月宝宝臭鸡味的粑粑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4:37

正常情况下只吃母乳的宝宝大便是不会有臭味的,而且在宝宝小的时候,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大便次数也是非常多的,等到慢慢的长大,大便的次数才能够恢复正常。那么三个月宝宝臭鸡味的粑粑是怎么回事?

很有可能是宝宝吃得过多,以及身体不能够消化所吃的奶造成的,尤其是母乳的时候,母亲吃了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说奶油或者是一些含量比较高的食物,都会使宝宝吃了这样的母乳以后有这种情况的粑粑。

如果是吃奶粉的宝宝,出现了这种情况的粑粑,很有可能是喂奶过多,或者是奶粉在冲调的时候,水放的太少造成的,这个时候想要使宝宝有正常的粑粑,在喂奶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正确的冲调比例给宝宝吃,同时多给宝宝喝温开水。

当宝宝出现了这种情况的话,除了要改变饮食以外,可以给宝宝吃一些调理的药物,帮助宝宝恢复正常的粑粑,只有宝宝的粑粑颜色是黄色的,而且比较稠,每天大便的次数比较规律是正常的,如果粑粑比较稀或者是次数比较多,有臭味都是不正常的表现。

标签: 三个 宝宝 粑粑 怎么 回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