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七个月宝宝吃什么鱼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9:51

随着宝宝的长大,宝宝吸收的营养,单凭母乳是没有办法满足的,在宝宝六七个月的时候,需要添加一些辅食,常见的宝宝辅食有米粉,也可以吃一些宝宝能消化的食物,比如鱼,那七个月的宝宝吃什么鱼?

七个月的宝宝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因为七个月的宝宝,肠胃才在慢慢的发育。适合七个月的宝宝吃的鱼比较多,鲫鱼、鳕鱼,七个月的宝宝都可以吃,吃的时候要注意鱼刺,不要伤到宝宝。

鱼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且能量和脂肪都比较低。宝宝吃鱼肉还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七个月的宝宝比较小,还不会将鱼刺吐出来,在给宝宝吃鱼的时候,尽量吃一些鱼刺少或者是没有鱼刺的鱼。黑鱼的肉比较嫩,鱼刺也很少,比较适合宝宝吃。

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要注意,先少量添加,再适当增加,先添加一些稀的食物,再慢慢添加稠的,选择宝宝容易消化的食物,要清淡,不要吃对宝宝有刺激,或者是辛辣的食物。对于七个月宝宝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宝妈要注意给宝宝均衡搭配营养。

标签: 宝宝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