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侧卧吃奶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30:48

有的宝妈可能会觉得侧卧喂孩子吃奶,宝宝吃起来也比较方便,而且,自己也不用坐起来,所以,她们会倾向于选择这样的方式来喂孩子吃奶,但是,她们不知道这样的喂奶方式是否可行,那么,宝宝侧卧吃奶好吗?

虽然侧卧吃奶确实能够保证宝妈轻松很多,而且,孩子也可以躺在暖和的被窝里面,从而减少出现宝宝感冒的几率,但是,这种吃奶方式却并非理想的宝宝吃奶方式,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1、宝宝的胃部入口也就是贲门位置会比大人的更为松动一些,要是侧卧着吃奶的话,那么,就特别容易导致空气进入到孩子的胃里面,而空气进入到孩子的胃里面所引发的后果就是孩子容易出现吐奶或者是胀气等等异常,情况严重甚至还可能会引发在吐奶的时候出现窒息情况,这样的情况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

2、而且,孩子本身的咽鼓管相对而言比较平,同时还比较宽,也是比较粗的,要是躺着吃奶的话,那么,乳汁就很容易通过咽鼓管来进入到孩子的中耳当中,当其进入到中耳里面时候就容易导致感染,一旦感染自然宝宝就容易被中耳炎所困扰。

标签: 宝宝 侧卧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