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如何让婴儿吸妈妈乳头

更新时间: 2024-03-29 22:06:42

有一些宝宝因为某些原因不愿意吸宝宝的乳头,对母乳喂养宝宝的新妈妈来说,碰到宝宝的这种情况是非常麻烦的,而为了宝宝的发育,妈妈们一定要及早的帮助宝宝纠正起来,那么如何让婴儿吸妈妈乳头?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首先,有的宝宝生完孩子后,身体比较虚弱,可能无法马上就给宝宝喂母乳,或奶水比较少,只能让宝宝先使用到奶嘴,但是等到产后的女性身体好转一些后,想要给宝宝喂母乳,宝宝因为对乳头产生错觉,不愿意吸妈妈乳头了。

其次,想要解决宝宝的这种情况,妈妈们需要避免给宝宝使用到奶嘴,在宝宝感觉到饥饿的时候,需要先让宝宝吃母乳。当然妈妈也可以把奶水挤出来,然后使用婴儿杯喂给宝宝吃,然后逐步的过渡到乳房喂养宝宝。

最后,对于孩子妈妈们一定要多点耐心,让宝宝慢慢地练习去吮吸乳头,如果宝宝不吸,可以在宝宝吸着乳头的时候,挤一点到宝宝的嘴里,让宝宝尝试着乳汁,然后学会吮吸乳头。另外也可以采取不同的姿势给宝宝喂奶,让宝宝能够达到有效的吮吸。

标签: 如何 婴儿 妈妈 乳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