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出生一个月宝宝睡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3-29 22:28:35

刚刚才出生的宝宝一般不是在吃饭,就是在睡觉中度过,基本上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午觉中度过的。辛苦的喂养了一个月,宝宝已经成长了很多,体重也比刚出生时要重了一些,那么出生一个月宝宝睡多久呢?

毕竟宝宝才出生30天左右的时间,而且宝宝的睡眠规律也并没有完全的建立起来,所以宝宝的睡眠时间并不是特别规律的。一般情况下在晚上的时候宝宝会睡6~9个小时,白天的话就会睡5~8个小时,也就相当于白天跟晚上的睡觉时间基本上持平。

一个月以内的宝宝还是以睡眠为主的,毕竟想要宝宝成长得更快一点,得要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这是因为宝宝在深度睡眠的过程中,体内会分泌出很多的生长激素,想让宝宝长得更快一点,跟生长激素是分不开关系的。因此只有让宝宝保持深度的睡眠,才能让宝宝长得更好。

平时在哄宝宝睡觉的时候,妈妈不要老是抱着哄宝宝睡觉,这个做法是不正确的,经常抱着哄宝宝睡觉,在宝宝想要睡觉的时候,你不抱着就会形成宝宝不睡觉的毛病,这样也会很累的。

标签: 出生 一个 宝宝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