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不爱喝水再水中加入奶粉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00:50

婴儿在最开始的时候一般是选择喝奶粉或者是母乳,基本上大人都不会给他喂食水的,久而久之就让婴儿养成了不爱喝水的习惯了,此时再给婴儿去喝水就会产生抗拒的,就只能去想办法去做了,那婴儿不爱喝水再水中加入奶粉好吗?

估计不少家长知道,就是在泡牛奶的时候是需要加水的,但奶粉和水的比例是有科学讲究的,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了,少了的话不仅不能重开奶粉,也不能让宝宝保持足够的水分,当然如果多了的话,那冲出来的奶粉没有一点味道,宝宝是不会吃的,所以当宝宝不怎么爱喝水的话是可以在泡奶粉里面稍微多加一点。

婴儿不爱喝水可以想办法让宝宝多喝一点,因为水分是人体最重要的物质,如果宝宝不爱喝白开水,可以在水里面加上一点点其他物质,比如给宝宝加上一点有味道的物质,比如给宝宝喝的水加上糖,这样宝宝可能就爱喝一点。

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宝宝养成这个好的习惯,当然了婴儿喝奶粉的次数可以多一点,这样补充的水分自然就多了起来了,当然当宝宝大了以后还是要单独去喝水。

标签: 婴儿 喝水 水中 加入 奶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