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惊风是什么症状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17:30

新生儿出生后一般都是健健康康的,除了有一点生理黄疸的情况是没有什么病症的。但是有的孩子,会因为在母体内,母亲的生活习惯不好而导致出生后出现一些疾病的。那么,新生儿惊风是什么症状呢?

首先,惊风用通俗的话来说呢就是孩子突然间抽过去了,伴有丧失意识和角弓反。宝宝出现惊风一般表现为没有任何生病的症状,但宝宝有异常哭闹的现象。这就是新生儿惊风的一种表现了。有的宝宝甚至还会出现发烧,也可能会吐。宝宝有惊风的症状通常年轻的家长是看不出来的,但是家里的老人就很容易看出这种症状。

其次,惊风是一种急重病症,通常会表现为出现抽搐、昏迷为主要特征。孩子如果出现了这些类似的症状有可能就是惊风了。不管家长能否准确的识别出这是孩子惊风的症状都需要立即的把孩子送往医院了,毕竟家长是没有治疗经验的,所以要及时的让医生帮宝宝看看。

最后,无论孩子有什么样的症状,因为孩子还小不能够自己说出不适,所以家长一定要在发现后及时的送医,不要耽误了治病的时间。

标签: 新生儿 惊风 什么 症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