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被蚊子咬了涂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53:58

夏天到了蚊虫变多,预防蚊虫叮咬就变成了很重要的事情。婴儿的皮肤比较嫩,蚊子很容易叮咬,而且一旦被蚊子咬了后,叮咬的部位就会变得发红,有的时候还会鼓起一个大包。那么,婴儿被蚊子咬了涂什么?

婴儿被蚊子咬了,很多家长想要婴儿涂一些东西。确实婴儿嫩嫩的皮肤上面出现了被蚊子咬了之后的红印子,家长看了之后会感到心疼。处理婴儿被蚊子咬了,可以涂一些有驱蚊作用的,适合宝宝用的驱蚊产品。这些驱蚊的产品,带有一定的止痒作用,可以有效缓解婴儿被蚊子咬了之后出现的瘙痒症状。

适合大人用的风油精,花露水,不太适合给婴儿涂的,因为这两种含有的成分婴儿的皮肤不适合,有可能会加重红肿的出现。如果不想给婴儿用一些驱蚊产品,可以用黄瓜敷在婴儿被蚊子咬了后的部位,还可以用新鲜的芦荟敷在这个部位。

生理盐水也有一定的止痒作用,婴儿被蚊子咬了可以适当涂一些生理盐水,但是这猴子那个盐水止痒的作用,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显现的。需要反复几次才可以起到异性的作用,建议婴儿被蚊子咬了多涂几遍生理盐水,这样才可以起到止痒和消肿的作用。

标签: 婴儿 蚊子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