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黄疸224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18:34

每个新生儿的到来,让每个家庭都充满幸福,然而,新生儿黄疸又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新生儿黄疸是新生儿出生还没满月出现的,一般是新生儿脖子、躯干甚至是全身泛黄。一般的新生儿黄疸在两到三天后会慢慢退掉的,那新生儿黄疸224是多少呢?

新生儿黄疸也有不同,分别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例如生理性的新生儿黄疸一般是在婴儿刚出生后两到三天开始出现的,后来渐渐加深,到了第四到六天是高峰,往后会一点点的消退。已经满月的新生儿黄疸一般是在出生两周后消退,而早产儿一般是出生三周后才消退。

轻度的黄疸的颜色一般不会太深,而且皮肤颜色是淡黄色,一般只会出现在上半身。婴儿出现黄疸时一般情况良好,体温也正常,饮食正常,大小便也正常,那发育也正常。

病理性黄疸相对出现时间久,一般会在刚出生24小时就会出现,而消退时间也会较晚,持续的时间也会比较长,如果在超过正常的黄疸消退时间而又出现,或者在高峰期慢慢退后又出现,那就会病情加重。如果新生儿已经够月的一般不超过204μmol/L,要是早产的新生儿一般是不超过255μmol/L即为正常。

标签: 新生儿 黄疸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