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3个月婴儿吃什么钙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1:14

无论是各种育儿帖还是各种广告都让家长感受到婴儿补钙的重要性,因此很多家长在3个月婴儿吃什么钙生下来不长时间就开始关注婴儿的补钙问题,比如3个月大的婴儿如何补钙,那么3个月婴儿吃什么钙好?

3个月婴儿补钙的话,可以补充一些这个时期婴儿适合的液体钙或者是冲剂。不过这个时候的婴儿是否需要补钙,还是应该让医生来判断,如果医生没有说过婴儿缺钙的问题,而妈妈们还是用的自己的奶水喂的婴儿,那么就不需要再另外给婴儿进行补钙了,奶水的钙质含量已经足够。但是如果婴儿是喝奶粉长大的,那么这个时候可能会有缺钙问题,就可以适当的补钙。

3个月的婴儿补钙并不需要太多,大约每天能够达到三百毫克就可以了,鱼肝油也可以给三个月的婴儿进行补钙吃,而且不仅是可以通过奶水和补钙品来补钙,多给婴儿晒太阳,也能让婴儿的钙质吸收的更好,让婴儿吃进去的钙不会浪费。

虽然婴儿可能在刚出生的一段时间是不需要补钙的,但是也可能在慢慢长大的过程中出现长的太快而缺钙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感觉婴儿长得很快,最好带婴儿查一查看看需不需要补充什么元素。

标签: 婴儿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