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怀孕初期为什么会胃痛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28:44

怀孕初期,孕妇有很多的不适情况出现,比如胃痛。严重的时候,吃什么吐什么。家人担心这样会对胎儿以及大人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就想了解下怀孕初期为什么会胃痛?大家通过下文来了解吧。

怀孕初期胃痛是正常的现象。由于多种激素分泌量的增加以及内分泌的变化,使得食道下段的括约肌紧张度有所降低,而食道内的压力就会使胃内的压力由此增大了,这样酸性物体就会流到食道,孕妇就会出现胃痛的现象。如果原来有慢性胃病,胃痛的现象会更严重。

怀孕初期胃痛的时候,建议孕妇多吃一些绿色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而且每次的饭量要减少,可以适当增加吃饭的次数,这样有利于减少胃酸的分泌。如果胃痛严重,建议孕妇去医院就诊,吃一些胃黏膜保护剂来保护胃。

怀孕后,孕妇会出现很多不适,只要不严重,都要坚持。在身体不适的时候,孕妇要多休息,注意饮食,来调节自己的身体状态。另外,孕妇可以吃一些粥类食物、面条或者其他流食,可以让胃更舒服。如果实在不舒服,孕妇就要去医院看医生了。

标签: 怀孕 初期 为什么 胃痛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