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两个多月宝宝三天没大便放屁多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7:31

宝宝小的时候,肠胃功能不是很完善,吃的不多,而且消化也不是很快,经常出现一些放屁多情况,家长不放心,就想了解下两个多月宝宝三天没大便放屁多怎么办?相关内容,请看下文的介绍。

1、如果屁是臭的,有一些酸味,可能是宝宝消化不良了。家长需要减少宝宝的喂奶量,多给宝宝喝水,来逐渐缓解放臭屁的现象。

2、如果屁是空的,而且断断续续,可能是胃肠排空后,肠蠕动力增强造成的。这时候,家长就可以给宝宝继续喂奶了。

3、吃空气较多造成的。建议家长将宝宝竖着抱起来,然后手握成空心状,轻轻拍打宝宝,将吃进去的空气拍出来,当宝宝舒服了以后,放屁的现象就会减少。

宝宝患了肠绞痛后,也会出现放屁多的现象。与消化不良不同的是,宝宝会出现不明原因的哭闹。如果宝宝哭声较轻,妈妈多安抚就可以了。如果宝宝的哭声较大,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就要去看医生了,然后根据结果吃药或者做手术治疗。宝宝放屁多是常有的现象,家长需要找到原因,然后再想解决办法。

标签: 两个 宝宝 大便 放屁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