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拉肚子要几天能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0:54

对于一些肠胃不是特别好的人来说,经常是一吃下去比较刺激的食物就会肠胃不适,而经常表现出来的就是拉肚子了。宝宝如果肠胃不好的话也是会有拉肚子的症状的,那么,婴儿拉肚子要几天能好?

1.在正常的状态下,宝宝拉肚子的时间是不会超过一周的,甚至是恢复的时间会更加短的。但是,毕竟每一个宝宝的身体素质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同,拉肚子的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身体强壮一点的宝宝可能两三天就恢复了,有些身体底子差一点的宝宝可能就需要一周的时候才可以恢复。

2.自然了,宝宝拉肚子恢复时间的问题也是跟用药有关的,如果这时候有给宝宝吃一些减轻拉肚子的药物,那么恢复起来速度快一点也是正常的。而如果没有吃药,单单依靠宝贝自己身体机能的恢复,那么时间就需要长一点了。

但是,小编不建议让宝宝出现长时间拉肚子的情况,不仅仅宝宝自己身体难受,而且拉肚子频繁的话很容易就会出现脱水的症状,而小宝贝出现脱水还是比较危险的,建议妈妈们如果觉得宝宝情况严重还是要看医生哦。

标签: 婴儿 拉肚子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