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朋友帮我订的机票在哪里可以查询,急啊

更新时间: 2024-04-16 09:45:46

1.??通过在线旅游平台查询:如果您是通过在线旅游平台订的机票,您可以登录该平台的网站或APP,进入“我的订单”页面,输入您的订单号和姓名即可查询。

2.你可以登录航空公司的官网,在我的订单或查询预订页面输入订单号和姓名来查询机票信息。

3.通过机场柜台查询:如果您已经到达机场,您可以前往航空公司柜台或机场服务台,提供您的订单号和姓名,工作人员会为您查询机票信息。

4.通过航空公司客服查询:如果您无法通过上述方式查询到机票信息,您可以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提供您的订单号和姓名,客服人员会为您查询并提供相关信息。

标签: 朋友 机票 哪里 可以 查询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