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电视剧《群星闪耀时》更新时间及追剧日历表

更新时间: 2024-04-16 10:45:40

《群星闪耀时》是由万里扬执导,李现、任敏、周游、王紫璇领衔主演,王茂蕾、宋芳园、蒋易、李祉默主演,宋宁峰特别出演的近代革命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群星闪耀时》更新时间及追剧日历表

4月15日20点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会员首更4集,连更不断档。

会员更新日,SVIP提前8小时解锁正片,SVIP更新日12:00抢先看。

电视剧《群星闪耀时》更新时间及追剧日历表

该剧讲述了军校生华桢以伪装身份向远生,与新手女警员骆珉敏、警察队长陈浩、公董局督察员石珺昱等一群身份、背景迥然不同的年轻人在时代洪流的裹挟下坚定信仰、肩负使命,最终从点点微芒汇聚成闪耀星河的故事。

以上就是电视剧《群星闪耀时》更新时间及追剧日历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标签: 电视剧 群星 闪耀 更新 时间 日历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