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一直高烧反复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17 09:13:23

孩子在成长期间的体温不是恒定的,孩子成长期间各个年龄段的体温也是不同的,而且体温是随着天气和外界温度等额外的因素所决定的,但是上下也不会有大幅度的上升或下降。那么,小孩一直高烧反复怎么办?

小孩一直高烧反复怎么办

小孩一直高烧反复家长可以给宝宝喝点红糖姜水,多穿点衣服,发发汗,孩子有可能就退烧了。如果宝宝是因为打喷嚏、流鼻涕等着凉感冒导致的发烧的症状,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不要给宝宝吃过寒凉的食物。

家长要注意在给宝宝洗澡和更换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室内温湿度,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感冒、发烧期间,要多给宝宝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粥和清淡的汤。千万不要自己给宝宝吃药,有些药物是对宝宝有害的,所以不要自行用药。

妈妈可以定期的以年为单位或以季为单位的带着孩子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对症治疗,可以让孩子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鸡蛋,鱼肉,牛肉等。让孩子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和饮食习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早睡早起。

标签: 小孩 一直 高烧 反复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