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怎么自助取机票和登机牌,网上能选座位吗

更新时间: 2024-04-17 15:46:33

自助取机票和登机牌的流程如下:

自助取票机取票:抵达机场后,根据指示牌找到所搭乘航空公司设立的自助取票机。将身份证放在取票感应区域,系统会自动识别身份和购买的航程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打印机票,待机票打印完毕,取走即可。

自助柜台打印登机牌:找到机场的自助柜台,刷身份证后可以直接打印登机牌。座位可以根据屏幕提示自行选择,只要有空位都可以选。

至于网上选座位,一般是可以的。具体流程为:登录所搭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官网,选择预选座位。进入页面后,根据提示输入机票订单的订单确认号,即可进行预选。除了已经被别的客户选定的座位外,可选座位会根据机票的种类显示出来,这时即可进行预选座,选好后确定即可。

标签: 怎么 自助 机票 登机牌 网上 座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