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刚出生婴儿感冒症状

更新时间: 2024-04-17 16:30:28

刚出生婴儿感冒症状

有的刚出生的宝宝由于体质比较弱,会受到周围环境和天气的影响,导致发生感冒的情况,那么,刚出生婴儿感冒症状有哪些?

首先,每个婴儿在感冒的时候,表现的症状可能会不同,如果是比较轻的感冒,可能会发低烧、流鼻涕、打喷嚏、鼻子不通的情况,还会有轻微的咳嗽症状,有的还会呕吐、腹泻。如果是感冒比较重的话,则会发高烧,伴随精神状态差、怕冷喉咙痛的症状。

其次,如果刚出生的婴儿发生了感冒 ,建议给宝宝多喂一些母乳,因为母乳可以给宝宝提供很好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缓解并恢复宝宝的病情;如果感冒导致鼻塞并影响孩子的正常睡眠,这时候可以在宝宝的鼻腔里滴一两滴生理盐水进行润化,让分泌物慢慢排出。

最后,对于刚出生的宝宝生病期间,妈妈要做好保暖工作,保持室内环境空气的流通,如果是夏天的话,保持房间空调温度的适宜,当孩子因为鼻塞影响睡眠的话,可以用一毛巾在睡觉的时候垫高头部,让呼吸更加顺畅。但孩子病情加重的话,就要及时带孩子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诊断。

标签: 刚出 婴儿 感冒 症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