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几个月吃鱼肝油好

更新时间: 2024-04-18 15:20:51

婴儿几个月吃鱼肝油好

很多父母都非常的注意婴儿的健康,她们会定期的为婴儿补充一些营养,包括钙、铁、锌、鱼肝油等都是他们补充的重点,但是很多的父母不知道补充的具体时间。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婴儿几个月吃鱼肝油好?

鱼肝油是辅助婴儿身体吸收钙的一种元素,一般在婴儿出生半个月后就可以服用,需要父母坚持给婴儿服用到两岁就可以了。鱼肝油中含有的都是VA,还有VD。父母在给婴儿服用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说明书上的服用剂量给婴儿服用,过多的服用会导致婴儿的消化负担加重。

同时也要带着婴儿经常晒太阳,这样也有助于婴儿吸收钙,同时也能够维持婴儿正常的骨骼发育,对于婴儿的生长有很多的好处。在补充鱼肝油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充一些钙剂,增加身体吸收钙的量。

如果是还在哺乳期间,妈妈可以补充一些含钙的食物,通过这些食物快速的让婴儿吸收到一些钙。只是父母在给婴儿补充钙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过量。过量的给婴儿补充钙会增加婴儿的身体负担,导致身体不能正常的生长。

标签: 婴儿 鱼肝油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