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明日方舟火蓝之心活动怎么打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14:54

1、开局布置桃金娘、推王和煌,当然用其他重装奶盾也没问题,等桃金娘爆费,布置冲右侧的闪灵还有左侧的银老板,等小火龙够放了就布置小火龙冲下烧,触发哨兵,银老板开真银斩清理掉。

2、之后有两种思路,攒可以同时布置夜莺+银灰或者夜莺+小绵羊的cost,等右侧的羊癫疯术士登场,直接圣域+火山/真银斩秒掉。最后记得130还有150波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布置快速复活吃掉敌人术士的捆绑,挂机即可。

3、群狙W带二技能布置到这里很输出,没有的话换成其他干员也没啥问题,比如说换成地面的陈sir或者额外多带个重装也没问题。右侧不用银灰夜莺也可以考虑快速复活+赫拉格或者幽灵鲨挨个单切,也没问题。

标签: 明日 方舟 活动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