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红心猕猴桃的营养价值与功效

更新时间: 2024-04-27 14:33:05

1、红心猕猴桃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营养丰富,看之饱眼福、食之饱口福。

2、红心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及P、K、Ca、Mg、Fe、Cu等多种矿物质和18种氨基酸,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被誉为“人间仙果”、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较高,果实中的钙可直接被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补钙剂,营养价值丰富。

3、在医疗保健上,红心猕猴桃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病、肝炎、肾病、消化不良、呕吐、烧汤伤、麻风病、癌症和维C缺乏症等都有医治作用和辅助疗效。

标签: 红心 猕猴桃 营养 价值 功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