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2年农历三月可以搬家乔迁吗 2022年农历三月哪天搬家最好

更新时间: 2024-04-28 04:43:09

农历三月

农历三月,是一年中的第三个月份。三月传统上叫窉月,又叫樱笋时、莺时。

农历三月有别称 桃月、春晚、晚春、暮春、蚕月、上春、春日、绸月、季月、莺月、末春 等。

2022年农历三月搬家的吉日查询

农历:二0二二年三月十九日;公历:2022年04月19日,星期二,冲猴煞北

农历:二0二二年三月廿二日;公历:2022年04月22日,星期五,冲猪煞东

农历:二0二二年三月廿七日;公历:2022年04月27日,星期三,冲龙煞北

搬家乔迁有什么禁忌?

1、搬家当日不能够在新住宅里面睡午觉,会导致以后已经生病。

2、搬家当日不能够发脾气、骂人,特别是骂小孩,必须多说吉祥话。

3、搬家后的第一天或第一周里,要邀请亲朋好友到家中相聚、吃饭,要暖房后再正式住进去。

4、搬家需要购买新的枕头,这是有联系到人丁气场的专一,必须根据家人的数量购买新枕头,有利于财运的发展。

5、搬家的时候,如果家中有孕妇,不能够让她亲身目睹搬迁的过程,但可以做烧水、煮饭、拜神等等其余的工作。

6、搬家的时候,如果路途遥远最好在行李里面摆放一把米、一把泥土和一小瓶水到新住宅,能够有利于水土不服。

标签: 农历 三月 可以 搬家 乔迁 最好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