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个人经营收款码是什么意思 个人收款码和个人经营收款码的区别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31:51

随着2022年3月1日支付新规使用,近日支付清算协会推出了“个人经营收款码”的新功能,据悉微信和支付宝等平台已经上线该功能了。那么,个人经营收款码是什么?个人收款码和个人经营收款码的区别在哪里呢?下面来看下关于个人经营收款码基本功能介绍。

“个人经营收款码”到底是什么呢?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用户的支付服务需求,根据人民银行相关政策和支付清算协会自律要求下,微信支付在保留个人收款码的基础上,新增了个人经营收款码。

根据支付清算协会相关规定,个人经营收款码主要是给那些依法不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而且具有明显经营特征的个人商家使用的,满足流动摊贩等长尾用户的收款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经营收款码是什么的介绍,这是主要是为一些路边摊小商贩准备的收款码,更多的收款码使用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个人 经营 收款 什么 意思 区别 哪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