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支付宝核酸检测码怎么弄?在哪里找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05:51

疫情期间各地出行都要求出示核酸检测报告,而支付宝最新上线的核酸检测码已经有不少用户领取使用了。支付宝核酸检测码怎么弄?在哪里找?有不少用户都还是第一次使用支付宝核酸检测码,因此大家对具体的领取流程和使用步骤不清楚,下面来看下介绍。

支付宝核酸检测码怎么弄?在哪里找?

在疫情防控期间,“随申办”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核酸码”,作为市民参加核酸检测时的身份凭证。

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进入“随申办”小程序。

点击首页“核酸码”即可打开核酸检测码。

渝康码核酸检测二维码:打开支付宝渝康码小程序,点击首页的核酸检测二维码即可。

苏康码核酸检测身份码:打开支付宝我的南京小程序,点击核酸检测,点击身份码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核酸检测码怎么弄介绍,是不是很简单,还没有领取使用的用户有需要的抓紧时间去领取了。

标签: 支付 核酸 检测 怎么 哪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