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手机进水了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 2024-05-01 05:12:00

手机进水较少,我们可以将它放进加入干燥剂的密封袋子或者是大米中,就能很快就水分吸干。而进水较多,就需要马上捞起关机,然后塞住耳机和电源接口,再固定放到一个为止晾干。

如果手机只是少量进水的话,我们可以用纸巾将它包起来,然后放进密封的袋子里,再放入一些干燥剂,或者是直接放进装米的袋子里,这两者都具有很强的吸水性,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将手机里的水分吸出来。

进水较多的话,我们要马上将手机从水里捞出来,然后用毛巾或者是纸巾擦干表面的水分,立即切断电源,如果这时按电源键不管用的话,要同时按下音量下键和电源键不放,一直到关机为止,然后将棉签塞到耳机和电源接口,尽量将水分弄干,再固定一个位置等手机晾干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晾干之前不要对手机进行任何操作,以免短路,同时最好是等上24小时左右,再开机进行测试,从而确定其是否能正常运行。

标签: 手机 怎么 处理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