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江米可以直接蒸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10:20

江米是可以直接蒸的,但是花费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一般在40-90分钟左右,而在蒸江米的时候,大多都是先用清水将它浸泡几个小时再进行蒸制的,这样的话时间会缩短很多,且口感也会更好一些。

江米能不能直接蒸

江米是糯米的一种,吃起来清甜可口,十分软糯,在生活中备受人们喜爱,很多人在蒸玉米的时候都会先用清水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再煮,但是很多人会觉得浸泡这个步骤十分麻烦,就像跳过直接进行煮制。

江米是可以不浸泡直接煮的,但是泡过水的糯米蒸的时间会更短一些,口感也会更好,一般要是直接煮制的话,需要花费40-90分钟左右的时间,不过具体和蒸制的容器也是有很大关系的,要是用高压锅的话一般4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但是要是用普通锅或者是木桶进行蒸制的话,那么时间就会长很多,可能需要一个小时以上,所以建议在蒸江米之前先用清水浸泡好,这样会更加方便。

标签: 江米 可以 直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