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炸土豆片需要裹面粉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12:09

炸土豆淀粉是需要裹上面粉的,这样能让榨出来的土豆片表面更加香脆,吃起来口感也会变好。炸土豆片比较简单,选择新鲜的土豆去皮切片后放到盐水中浸泡,放到沸水中煮1分钟再放入冰箱,之后裹上面粉放到油锅中炸熟就可以了。

炸土豆片是否需要裹面粉

土豆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且制作方法也很多,不管是直接炒还是煮、烤、卤味道都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还有一些地方会将土豆切片炸制食用,加上调料搅拌均匀之后味道会非常好。

在炸制土豆片的时候,通常都是裹面粉的,因为这样可以让炸出来的土豆表面更加香脆,里面也比较鲜嫩可口。炸制土豆比较简单,首先我们要挑选表面比较光滑,没有发芽的土豆,接着将它清洗干净,刮掉皮之后切成大小相同的厚度。

等切好之后将它放到盐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这样就能将里面多余的淀粉给去掉,接着放到沸水中煮制1分钟然后捞出来沥水,放凉之后放到冰箱冷冻2小时,拿出来后在表面均匀裹上面粉,放到油锅里炸熟就可以食用了。

标签: 土豆 需要 面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