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牛油果的核可以吃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39:15

牛油果的核可以食用,但因为果核较硬所以不能直接食用,建议用刀将表皮去除以后再食用。牛油果是一种原产于热带美洲的热带水果,其果实成熟期在8-9月,口感柔软细腻。牛油果的核直接食用口感较差,一般制成果汁、奶昔等。

牛油果的核可以吃吗

牛油果是一种很多人非常喜欢的水果,在食用时,一般人们都会将其果核直接丢弃。其实,牛油果的核也是可以吃的,其果核中富含膳食纤维、脂肪、维生素及钠、钾、镁、钙等矿物元素,无毒无害。

但是,牛油果的核非常硬,需要用刀将其表皮去除以后再食用。并且直接食用口感是比较差的,一般多做成果汁、奶昔等饮用。牛油果的核可以与牛奶、蜂蜜、冰块一起制作成牛油果果核奶昔,口感顺滑浓郁。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是一种热带水果,上市时间一般在每年的8-9月份,其果肉非常柔软、细腻,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为主的油脂、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高档水果。同时,牛油果还有着良好的护肤、防晒和保健作用。

标签: 可以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