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衣服上的机油味对人有害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28:12

新衣服上的机油味对人正常人是无害的,但是对那些对特殊气味敏感的人,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头晕等身体不适现象。衣服上的机油味一般清洗过两遍就可以去除了。

衣服,是指人类或通过人类来完成遮掩身体,装饰自己、载体的用布料等材质做成的各种样式的遮挡物。

衣服在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穿着,样式非常的多,衣服在当今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东西,中国常说的“衣食住行”中排在首位。

人类最初的衣服是用兽皮制成的,包裹身体的最早“织物”用麻类纤维和草制成。在国家标准中对服装的定义为,衣裳,穿于人体起保护和装饰作用的制品,又称衣服。

标签: 衣服 机油 有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