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取件码怎么查

更新时间: 2024-04-28 08:40:18

如果快递员有发短信,可以直接从短信上查看取件码,如果没有短信,可以在购物的软件上,点击物流信息查看,也可以从快递公司的公众号或者小程序中,通过输入快递单号查看取件码。

取件码是每个快递独有的号码,每个快递的取件码是不一样的,可以凭借此码到快递驿站或者是快递柜取件。

生活中有的快递会标有取件码,有的快递会显示派送员正在配送,一般标有取件码的快递需要自己上门取件,很少会送货上门。

一般情况下,跨省快递需要3至4天左右可以到达,省内快递需要1至2天左右可以到达,如果超过时间还没有送达,建议可以查看是否有取件码,需要自己去取件。

标签: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