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为什么厨房会有很多蟑螂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22:48

因为蟑螂喜欢在温暖、潮湿、水源食物丰富的地方聚集,而厨房环境恰巧满足了这些条件,所以在厨房中与蟑螂相遇的概率会远高于其它区域,通常我们可以使用蟑螂胶饵、蟑螂药来消灭蟑螂,另外还可以放置一些新鲜黄瓜、洋葱等食物,这些气味会具有驱逐蟑螂的功效。

厨房内切勿使用杀虫喷雾来灭杀蟑螂,因为厨房内有明火、天然气,而杀虫喷雾易燃易爆,若不慎使用极易会引发火灾。

建议定期打扫厨房的卫生,保持厨房的干净整洁,是扫除蟑螂高效且环保的一项措施。

一旦厨房内发现了蟑螂,应第一时间检查、清理被蟑螂污染过的食物,全面清洗消毒餐具、厨具。

标签: 为什么 厨房 很多 蟑螂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