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燕窝煮好放冰箱冷藏可以放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4-30 06:56:49

燕窝煮好放冰箱冷藏可以放5-7天左右。冰箱冷藏室的温度比较低,可以抑制细菌等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从而延长燕窝的保存时间。不过煮好的燕窝还是建议尽快吃完,放久了燕窝里的营养成分会流失。

煮好的燕窝最好是当天就吃完,吃不完的建议用保鲜盒密封装好放进冰箱冷藏室保存。

燕窝在煮之前需要用水泡开,一般浸泡3-4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是温度高的夏季,中途可以换1-2次水,不然很容易滋生细菌。

燕窝一般炖煮30-40分钟就可以了,炖这么长时间的燕窝口感较好,有效成分也可以很好地炖出来。

标签: 燕窝 冰箱 冷藏 可以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