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象牙对大象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 2024-04-28 20:32:57

象牙对大象主要能起到生存作用和御敌作用。大象在干旱时期或者地区,可以用象牙把树皮剥开吸取树内的营养,同时大象在野外遇到敌人时,也可以运用这副长长的象牙去震慑或攻击敌人。

象牙对大象起到的生存作用主要是在干旱季节或者干旱地区时,可以利用象牙挖取地下深层的水来缓解干渴,也可以剥开树皮汲取树木的营养来补充自身的能量。

象牙对大象起到的御敌作用主要是当面对威胁时,可以利用象牙去震慑敌人,如果敌人不惧怕仍要对大象发起攻击,那么大多数情况下,大象可以用象牙轻易的击杀掉敌人。

标签: 象牙 大象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