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登机双肩包有什么要求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7:11:05

坐飞机时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双肩包,根据航空随身行李要求,行李的件数不能超过1件,重量不能超过5千克,体积不能超过20×40×55厘米,而且双肩包的大小要能放进行李置物架里。因此登机双肩包的尺寸和包内物品的重量都需要注意。

坐飞机时一般可以随身携带一件5公斤以内的行李,免费托运20公斤的行李,也有个别航天公司只能免费托运15公斤。托运手续在办登机手续时一起办理。

飞机上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液体化妆品每类只能携带一瓶,一瓶不能超过100毫升。酒类不能携带。

托运的行李必须包装完好、锁扣完好、捆扎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在正常的操作条件下可以安全的装卸和运输。

标签: 登机 双肩包 什么 要求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