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雷暴天气飞机还能飞吗

更新时间: 2024-04-27 16:08:16

不能飞,暴雷天气时常会伴随有闪电、雷鸣、暴雨、大风等不利飞机飞行的情况。雷暴天气是目前被世界航空界和气象部门公认的、严重威胁航空飞行安全的天敌。当飞机进入强雷暴活动区内,很容易被雷击中,轻者飞机损坏,重者机毁人亡。

雷暴天气会出现各种情况,比如强烈的颠簸、闪电、积冰、雷雨等,对飞机的影响比较大,不利于飞行。

当飞机遇到强烈的闪电时,有可能会导致飞行员目眩,甚至造成飞行员短时的失明,从而增加事故的概率。

另外,在能见度低、低空云、强侧风等天气下飞机都是不能起飞和降落的。

标签: 雷暴 天气 飞机 能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