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杨梅要放冰箱保存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07:17

杨梅可以放进冰箱保存,冰箱中的冷藏室气温比较低,对杨梅可以起到一定的保鲜效果。可以放在镂空的盒子或篮子中,放在0-0.5℃的冰箱中进行保存,保持相对湿度在85%-90%左右是最好的。

为了保证新鲜杨梅的品质与风味,延长它的保质期,可以将它放在冰箱中保存,一般新鲜的杨梅可以放在冰箱中保存2-3天。

也可以将新鲜杨梅清洗干净之后,加入少量的盐水漂洗,然后放到糖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放入袋中,密封好并放进冰箱的冷冻室,把杨梅冻成冰进行保存。

冰冻后的杨梅吃起来凉凉的甜甜的,值得一试。冰镇以后的杨梅,口感更好,而且酸度减弱,吃起来更甜一些。

标签: 杨梅 冰箱 保存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