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耳塞可以反复使用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36:42

1、防噪音耳塞最好不要多次使用,毕竟防噪音耳塞短时间使用没有多大影响,不过,如果持续长时间戴上,有可能会有影响,这还得看两个影响因素。

2、首先,看看耳塞回弹后,是否对耳道造成很明显的压力,比如持续胀痛感。”因为人的耳道比较薄,皮下面便是耳骨,没有脂肪缓冲,如果耳塞长时间明显压迫耳道神经,有可能会造成缺血,严重有可能损伤到神经。

3、其次,塞入性耳塞还要注意其使用卫生,如果没有做好耳塞的卫生防护,有可能会诱发炎症。周丰还提到,坐飞机、游泳等压力明显改变的情况下,最好不要用这种防噪音耳塞。

标签: 耳塞 可以 反复 使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