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贴墙纸注意哪些问题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39:02

墙纸在室内的作用可不一般,墙纸的作用不仅为家居装饰起到画龙点睛,还给温暖的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景,更重要的是墙纸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所以很多业主在选购墙纸的时候特别注重它的环保性,可是贴墙纸注意哪些问题呢?这是一些业主选择自己贴墙纸时所要了解的,不然会影响墙纸使用寿命的,下面专业师傅为大家介绍贴墙纸注意哪些问题。

贴墙纸注意哪些问题

一、涂刷基膜

爲使墙面防水、防碱化、防霉,延伸墙纸运用寿命,必需涂刷1-2遍墙纸基膜,自然干透。

二、墙纸配胶

施工用胶须选用公用的墙纸胶,不能运用强酸碱性的黏合剂,运用含有强酸碱性的黏合剂张贴会形成墙纸外表掉色变花等状况。

三、基层处置

施工墙面必需平整、洁净,颜色分歧无脱层及污物。

四、粘贴墙纸

施工时在墙面刷胶,防止在纸上刷胶(避免施工进程中胶水外溢)如有胶水外溢状况发作,请及时用海绵将外溢的胶水吸干,不要运用毛巾重复擦拭外溢的胶水,以免形成墙纸外表脱色及变色。

五、施工时使用硬毛刷

制止运用硬刮板,避免硬刮板将墙纸外表刮花。另外,有关人士提示,墙纸贴好后要留意保养,每天要用鸡毛掸在壁纸下面扫一下,常常开窗户,保证空气流通,假如空气临时不对流,霉菌就会在壁纸上繁殖,不只影响到壁纸的寿命,而且会对人体的安 带来很大的要挟。

标签: 墙纸 注意 哪些 问题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