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迷你世界如何召唤石巨人

更新时间: 2024-04-30 14:19:20

1)迷你世界如何召唤石巨人

迷你世界是一款玩法很多的游戏,最近很多朋友咨询关于迷你世界如何召唤石巨人的问题,今天的这篇经验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首先需要准备钻石块、孔雀石块、星铜石块和紫萤石块。

然后找到大眼图腾。

在图腾四周隔三个格子放一个石块。

放好后图腾会向上发出光。

散出黑雾就表示召唤成功,静静等待石巨人的出现即可。

2)迷你世界怎么找石巨人

迷你世界石巨人是萌眼星新BOSS,史上最大的BOSS。

召唤石巨人我们首先需要前往萌眼星。去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以下东西:

准备好4个方块后,我们还需要准备,前往萌眼星的火箭和配备的燃料。

放置火箭,加上燃料。启程。

到达萌眼星后,我们找到萌眼星遗迹。

拿出准备好的方块,在四周的遗迹柱子前一格放置,石块放置顺序没有要求。

四块方块放置后,地面会变为黑色,周围的地形会被移平。

这样石巨人就召唤成功了。

3)泰拉瑞亚石巨人祭坛怎么挖走

神庙祭坛可以使用链锯镐子破坏,链锯镐可以通过神庙的石巨人boss掉落,几率为12.5%,之后可以把神庙祭坛放置在家中或者其他的地方,就不用跑到神庙去召唤了。《泰拉瑞亚》是由Re-Logic公司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于2011年5月16日在PC上发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

4)迷你世界激活石巨人的地方在哪

1、在四周的遗迹柱子前一格,也就是神秘图腾3格的位置放置,石块放置顺序无影响,只要是这4种石块就可以了。

2、召唤石巨人我们首先需要前往萌眼星,找到萌眼星遗迹,准备好4个方块:紫莹石块、星铜石块、孔雀石块、蓝钻块。

5)石巨人怎么打

在泰拉瑞亚中有一个怪物叫做石巨人,很多玩家都觉得石巨人很难打,今天就来教教大家石巨人应该怎么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成功击败石巨人。

1、在祭坛左上方空中搭建一个方格,敲掉部分方块,使两个方块间空掉,地面整平两端放置传送器,第一阶段召唤石巨人后,将它引诱到上方的方格,利用方块间的空隙使用法杖进行攻击;

2、头部升空后进入第二阶段,利用两个传送器一直跑来躲避激光,使用法杖一直攻击即可。

《泰拉瑞亚》是由Re-Logic公司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于2011年5月16日在PC上发行。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用世界里的一切创造你需要的东西并守护它。

标签: 迷你 世界 如何 召唤 巨人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