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伤热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49:01

宝宝的抵抗力差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宝宝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着凉或者伤热。着凉还比较好处理。但是宝宝伤热就比较麻烦了。许多父母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新生儿伤热应该怎么办呢?

新生儿伤热应该怎么办

首先要对宝宝进行降温,例如打开家里的窗户,降低室内的温度。这样能散发宝宝体内的热量。然后再用湿毛巾擦拭脖子、四肢、腋下等部位,促进宝宝的皮肤散热。让宝宝的身体能够及时的得到降温。同时要注意给宝宝多喝点水。

宝宝伤热的原因

宝宝出现伤热主要是因为平时穿的太多,在这样一个温度过高的环境下宝宝是非常容易伤热的。因为宝宝的体温调节系统还不完善,体内太多热量堆积就会导致伤热。还有一些宝宝爱吃煎炸的食物,长期下来会导致新陈代谢紊乱,造成体内发热。

以上就是宝宝伤热了怎么办以及伤热的原因的解答,总的来说,发现宝宝伤热的话应当及时的进行降温。防止宝宝体内的温度越来越高,同时还要注意给宝宝补充营养,提高宝宝身体的免疫力。

标签: 新生儿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