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贫血喝什么奶粉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7:24

贫血的症状在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像有时候蹲久了,突然站起来就会感觉特别晕,这就是贫血的症状。而贫血不止会发生在大人身上,有时候刚出生的小婴儿也会昂被检查出贫血。那么,婴儿贫血喝什么奶粉好?

如果婴儿存在贫血的症状,家长可以给婴儿喝一些强化铁的奶粉。并且根据宝宝的逐渐成长,适当的多添加部分含铁较多的食物,像鸡蛋黄,瘦肉,猪肝,菠菜等食物中的含铁量都是比较高的。如果婴儿月龄较小的话,家长最好是给婴儿服食蛋黄泥或猪肝泥,这样婴儿会比较好消化。

如果婴儿贫血的话,家长就要给婴儿选择含铁比较丰富的奶粉,通常奶粉的含铁量会在奶粉的配方表中看到。但是单单只给宝宝喝奶粉的话,是不能够完全解决婴儿贫血出现的问题的。还需要通过其他食物和药物来辅助调理。

不过如果月龄较小的话,家长是没法通过食补的办法,而在短时间内改善婴儿贫血的症状的。这种情况下,家长可以选用一些补铁制剂来给婴儿补铁会比较好。并且一定要搞清楚引起婴儿贫血的具体原因后,再做一些补铁的决定,千万不要盲目的给婴儿调理。

标签: 婴儿 贫血 什么 奶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