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婴儿多久会叫爸爸妈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48:26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早一点学会叫爸爸妈妈,宝宝早一点学会叫爸爸妈妈,可以给爸爸妈妈带来极大的愉悦。很多人认为宝宝早一些,叫爸爸妈妈是智力高的表现。那么,婴儿多久会叫爸爸妈妈呢?

一般来说,婴儿在10~12个月的时候才会叫爸爸妈妈。其实每个宝宝差异比较大。有的宝宝可以可以早一些,学会叫爸爸妈妈,有一些宝宝可能就会比较晚一些,叫爸爸妈妈,但是无论是早或者是晚,都是没有问题的,爸爸妈妈不要着急。

很多家长都认为,应该是先学会叫妈妈,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宝宝最先学会叫的却是爸爸,这并不是因为爸爸与宝宝的感情更好,而是因为爸爸的发音相对于妈妈来说发音更简单。宝宝叫妈妈会稍微晚一些,当然也有的宝宝第1次开口叫的是妈妈。不同的宝宝存在着不同的差异,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宝宝叫爸爸妈妈与宝宝的先天智力水平有关,也与后天的培养有关。很多家长都会积极的教宝宝叫爸爸妈妈,但是也有的家长不怎么太积极,教给宝宝说话,所以宝宝学会叫爸爸妈妈的时间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有的宝宝已经一岁多,仍然不会叫爸妈,但是有的宝宝78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叫爸爸妈妈了。

标签: 婴儿 多久 爸爸 妈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