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天气预报:东莞市气象台解除冰雹橙色预警[II级/严重]

东莞天气预报:[东莞解除冰雹、雷雨大风和所有暴雨预警]过去4小时,我市大部分镇街出现强雷雨,并伴有6到9级、局部10级短时大风,全市共12个镇街录得超过50毫米降水,最大降水为望牛墩的83.8毫米,其次为中堂的80.5毫米,最大阵风为松山湖的27.9m/s(10级),其次为沙田的24.1m/s(9级)。目前影响我市的雷雨云团已减弱,东莞市气象台于3月29日22时35分解除冰雹、雷雨大风和所有暴雨预警信号。 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发布单位:东莞市气象台。


更多东莞市天气预报信息:


更多东莞市未来5天天气预报:

东莞2024年4月8日天气:大雨,气温:低温 20℃~高温 25℃,无持续风向<3级。

东莞2024年4月9日天气:阴,气温:低温 20℃~高温 26℃,无持续风向<3级。

东莞2024年4月10日天气:阴,气温:低温 23℃~高温 29℃,无持续风向<3级。

东莞2024年4月11日天气:多云,气温:低温 24℃~高温 30℃,无持续风向<3级。

东莞2024年4月12日天气:多云,气温:低温 24℃~高温 30℃,无持续风向<3级。



更多东莞市周边城市天气预报:

标签: 东莞 天气预报 东莞市 气象台 解除 冰雹 橙色 预警 ii 严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