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飞机速度多少可以起飞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15:25

飞机起飞的速度在每小时200公里到每小时300公里之间,同时也会受飞机重量及滑行时的风向影响有细微差别。

飞机的起飞速度是没有定值的,但大多数都在每小时200公里到每小时300公里之间。

真正决定飞机起飞速度的还需要看当前飞机的重量,起飞时它的重量越大,所需要的起飞速度也就越大。

例如波音747所需要的起飞速度就在每小时270公里左右,协和式飞机的起飞速度则达到了每小时320公里左右。

同时飞机在起飞时受到风向风力的影响也会导致起飞时的速度有细微上的差别,因为飞机的飞行依靠机翼独特的设计导致它在与空气相互运动时,使机翼上下方的空气流速不同,产生升力托举飞机起飞。所以逆风对于滑行起飞的飞机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助力。

标签: 飞机 速度 多少 可以 起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