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鱼胶和桃胶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 2024-04-30 07:45:21

鱼胶和桃胶的区别主要可以提现在性质、外形、颜色等方面。鱼胶是鱼鳔的干制品,大多颜色透明偏白,上面有裂纹,旧鱼胶只有深黄一种颜色,而桃胶是桃树上分泌的树脂,外形多为块状,颜色较为丰富。

现如今非常多的女性朋友都很注重保养,所以会购买很多的滋补保健品进行食用,鱼胶和桃胶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这二者只有一字之差,非常容易弄混,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建议先了解清楚。

鱼胶和桃胶有着本质上的区别,鱼胶是鱼鳔的干制品,而桃胶则是桃树上分泌出来的一种树脂,这也是它们最大的不同。且鱼胶的颜色大多都是透明偏向白色的,外面看上去非常的皱,有很明显的裂纹,桃胶则是不规则的块状,质地较硬。

另外,光从颜色上看,它们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像是旧鱼胶,基本上颜色都是偏深黄色的,桃胶的颜色则丰富的多,有淡黄色、黄棕色、琥珀色等等。

标签: 鱼胶 桃胶 什么 区别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