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娃娃菜开花了还能吃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45:09

娃娃菜在开花之后也可以继续食用,这时的它内部并不含有毒物质,只是口感较差。娃娃菜是一种味道甘甜的袖珍型小株白菜,它可以用炒蒸的方式烹饪。我们可以将娃娃菜掰开平铺在碗上并放上粉丝蒸熟,再撒上蒜末、橄榄油、食盐等物即可使用。

开花了的娃娃菜能吃吗

我们种植的娃娃菜在开花之后也是可以继续食用的,这时的娃娃菜内部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只不过此时的娃娃菜相对偏老,口感较差,并不建议食用。

娃娃菜就是我们常说的袖珍型小株白菜,它通常呈金黄色、浅黄色,内部还有大量的维生素、叶绿素等营养物质,价格相对于普通的白菜而言更高,味道甘甜,深受人们喜爱。

娃娃菜怎么烹饪

娃娃菜的烹饪方法非常简单,它可以用炒、蒸的方法进行加工。比如我们可以将购买回来的娃娃菜切开并平铺在一个盘子的底部,然后在铺好的娃娃菜上放上提前浸泡了一个小时的粉丝。

接着将摆好的娃娃菜粉丝放入锅中蒸十分钟左右,然后将切好的蒜末和食盐、橄榄油搅拌均匀并倒入娃娃菜上,再撒上一些辣椒圈,这样一份美味的蒜蓉粉丝蒸娃娃菜就做好了。

标签: 娃娃 开花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