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棕榈油是什么油?对人体有害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20:53:19

棕榈油是油棕树上的棕榈果压榨而成的热带植物油,与大豆油、菜籽油被称为“世界三大植物油”,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消费量和国际贸易量最大的植物油。适当、适量食用棕榈油对人体无害。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棕榈油进口国,棕榈油消费量每年达600万吨,占市场总量的20%。

棕榈油含饱和脂肪酸较多,稳定性较好,不容易发生氧化变质,烟点高。棕榈油可以当做食油、松脆脂油和人造奶油来使用。

世界上棕榈油主要生产国有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尼日利亚,这三个国家的总产量约占世界棕榈油总产量的90%。

标签: 棕榈油 什么 人体 有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