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中性肥皂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43:48

中性肥皂包括各种香皂、药皂、营养皂等。比如“可伶可俐”透明皂、“玉兰油”润肤香皂、 “多芬”乳霜洁肤皂、“妮维雅”柔美润肤皂、“索肤特”木瓜白肤皂等。中性肥皂不是真正的中性,只是含碱量较低,在0.1-0.25%之间,是一种较温和的弱碱性肥皂。

肥皂生产商一般不会把比如“pH值”之类的东西标明在包装纸上,而是用“温和型”之类的用语标明。

肥皂是脂肪酸金属盐的总称。日用肥皂的脂肪酸碳数一般为10-18,金属主要是钠或钾等碱金属,也有用氨和某些有机碱比如乙醇胺、三乙醇胺等制成特殊用途的肥皂。

标签: 中性 肥皂 哪些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